WONGWONG

3.31

我现在还记得小时候的一个场景,我和堂姐在家里玩着,我妈推门进来说带我去玩,不带堂姐。记不清楚了是早上还是中午,刚下过雨的样子,灰蒙蒙的天。她带我去的是她朋友家里,我没见过那个阿姨。我妈说这个阿姨家里养了一只黑色大狼狗,要带我去看。我妈抱着我,我有点害怕的紧紧搂住我妈的脖子。我们找了一会,没找到那条狗。这个时候,看到有个窗户上系着一条很粗的铁链,还发出铁链相互撞击的声音。这个应该就是系着大狗的吧。我妈抱着我推门进去,我以为拴着大狗的地方却是一个小男孩,他坐在小板凳上,板凳的一头系着铁链,他晃来晃去,铁链跟着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。
我长大后问我妈,那个阿姨究竟是谁,但我妈告诉我她根本就没有这个朋友。我和她形容那个阿姨家的位置,我妈告诉我是我做的梦。一个梦我记了应该快二十年了?但真实得不像是梦境。

评论